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还有什么剧介绍?

估计是我少看电视剧,最近在看孙俪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后面的10集我硬生生哭了半箩草纸,眼泪鼻涕一起来,边哭边捏土,真的是…………

百度了下,是15年白鹿无涯的小说,戏也拍得很好,故事线进展不不仓促也不拖沓,确实是部好剧情。
只是生死离别的戏份挺多的,我估计现在都太能看这种,一看就掉眼泪。
最终女主周莹只生一人还英年早逝,真的是部虐剧。

现在全职做手工,少了很多空闲时间看小说。主要是小说要看不能听,不然我还能一边听小说一边捏土。
无奈之下,只好看连续剧。
嗯,还有在追胡歌的猎场。开始的几集我没看,比较拖沓,为了塑造郑秋冬的形象花了很多集数。我直接从郑秋冬出狱后东山再起开始看。不错,挺有意思的。

评论 ( 4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