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这是个失败的男人

在我小时候,大概小学升初中那年,我妈带着我和失败先生吃饭。失败先生那时候不到30岁。他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居然说我丑!尼玛,我到现在我还记得!

现在虽然老妈和失败先生少联络,但是还是从老妈口中得知了他的近况。

第一次和失败先生见面之后,知道了那时候他有个比较稳定的女友,好像隔了一年,他的女朋友意外怀上了失败先生的种。但是失败先生没有工作,还在焦头烂额的找工作中。后来没办法,失败先生的父母帮忙出资,摆了场体面的酒宴。本以为失败先生会有个可爱的女儿或儿子的,没想到不久,女方因为知道了失败先生出轨而闹离婚,然后堕了胎。

原来失败先生在结婚后学人家外遇,和别人搞上了,结果女方接受不了,用堕胎的方式结束了这段短暂的婚姻。

失败先生在单身的日子里遇到了另一个女生A。她是在派出所做的,有稳定的工资。失败先生也收了心,和她好好的恋爱。可能失败先生也老大不小了,女生A也等不起,所以又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领了结婚证。女生A不知道失败先生有过一次婚姻的。在领了结婚证之后,失败先生才和女生A坦白。女生A听后就说给她点时间考虑。没过几天,女生A回复就这样吧,不用摆喜酒了,大家一起吃顿饭就好。

就这样,他们结婚,顺利的怀上了儿子。现在儿子也很大啦,已经上大班了吧。可是却在闹离婚。

我也以为他们会好好的过日子,白头到老。

在女生A怀上宝宝的时候,失败先生又耐不住寂寞,又在外面沾花惹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次出轨对象是一个已婚的少妇。女生A知道后又说要离婚,可惜迟了,宝宝生了出来,事情没那么简单就能解决。

失败先生还曾搞大了那位已婚少妇的肚子。少妇不得已去堕胎,结果少妇被他老公发现了,回家后被老公打得半死,这才断了失败先生和她的勾搭。


前几天,我还特意问老妈,失败先生现在怎么样了?混得好吗?

我妈也很惊讶的和我说,哎呀,你也别说,他现在在学校里做出纳,工资也有几千的啊,不差的待遇。

当时我心里冷笑了一下。那么渣的男人居然还能混得那么好,我真期待他的报应什么时候来到呢。

评论 ( 6 )
热度 ( 3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