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父亲离开我的第三年开始了

4月又快要过去了。
很久很久没在这里写些心里话了。
回头看看,一眨眼父亲的离开已经满两年,真是不可思议。短短两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在法院干了一年,单独跳出来自己干粘土干了一年,已然开始了我第二年捏土之路。
说实话,很多时候还是不敢回忆有关父亲的事情,可是偏偏每天生活里总会有父亲的影子。
比如过年,过去他总是带着我们到处拜年带我去逗利是;又比如和老王聊起以前读书时光,父亲从我初中开始每天都会载我去学校,就算大学离家64.7公里,他依然会在我买不到车票晚上开车送我到宿舍楼下。
以前年纪小不懂事,如今回忆起来各种细节都表现出父亲对我浓厚的父爱。
父爱如山是真的。

现在没有了这座大靠山,有时候还是会挺怕的。
幸好我还有个老王,暂时代替父亲的位置照顾我与母亲。
我以前在情路上不太顺利,没想到真正的情是在这个时候补给了我,十分感恩上天对我的怜悯。
也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父亲在天上的保佑,自离开法院后一个月就立刻中了市集,并连续两个月参与活动,此后开始接到订单,做定制,然后开始直播,今年就尝试了与映客直播签约。短短一年就产生了很多非常珍贵的回忆。
今年扫墓的时候,爷爷还开玩笑让我捏个公仔烧给父亲好让他看看(笑)

5月我将有一个线上分享会,我居然是作为导师分享捏土心得。这个真的是让我非常骄傲且开心的事情!
希望今年会有更多突破,感恩一路陪伴我的你们!

评论 ( 8 )
热度 ( 5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