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是是人非

昨天开始心情就很不好。

慢慢发现我家族的亲戚已经开始没有了两年前的怜悯之心了。

人们遗忘的速度真的是快,也就两年吧,新年好像也就过了一次罢了,他们就已经不会在乎了。

就算父亲生前对什么人好到什么程度,真正人走了后,会对我们好的,并没有。

实在让人心凉。

最让我伤心的是连带我男朋友也会受到牵连。

男朋友还要承担那一份责任,实在太多。

我俩今年也才20来岁,年纪不大也不小,正卡在最尴尬的时候。

事业尚未熬出头,没有积蓄没有本事,在别人眼里依然还是默默无闻的年轻人。

可怕的是,我们居然连尊重都没有了。

母亲比较心大,而且年纪也摆在那里了,她现在想干嘛就干嘛,也懒得管别人的闲言闲语,就连其他人欺负我们她也觉得不要管。

或许今年开始,我开始要好好考虑关于是否还继续和亲戚们打交道。

感觉回去我母亲那边比较温暖,他们比较老百姓,父亲那边的家族势利眼比较多。

如今慢慢有些东西浮出水面,不得不让让人接受。

好似现在唯有捏土和男朋友生活能使我快乐。


不过心情波动很大,很难静下心做好事情,估计还要去散散心,好好的再调整下吧。

哎,夜晚来临的时候,真的有点心酸,很心寒。

做自己真的很难,有时候做足了面子给人家,伤了自己。男朋友说其实现在你想怎样都可以的,不用太过看别人眼色。

如果真的能这样就好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