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结婚更多的是为了人类繁衍后代

说到婚姻,有两个表叔的婚姻都似乎不太好。而且他们还是两兄弟呢。真是一家人都不得犬宁。

先说哥哥吧。哥哥长得挺帅的,身材中等,文质彬彬。他和第一任生了个女儿,和我堂妹一样大,现在读五年级。哥哥和前妻离婚的事闹了很久,最后还是离了,女儿由哥哥家带着。直到五一那天,哥哥说有了新老婆,然后带了出来一起见我们所有的长辈。第二任是西安人呢,真有缘。她说她来广州两年了。感觉她样子有点老成,做美容行业。后来姑婆和我们说起,才知道她也有一个儿子,可是男方不让女方看儿子,连见面都不给见。这样说她也挺可怜的。无端端的生了个儿子给人家了,一个女的挺不容易的吧。而我觉得更吃惊的是,那个五年级的女儿,居然和后妈(应该可以这样说了吧)处得很好。吃饭的时候她们都挺亲的,很能聊呢。

弟弟就和哥哥身材截然不同了。弟弟比较胖,是像杜海涛的那种胖。他没有二婚,但娶的老婆却是有过婚姻的女人。而且女方年纪比弟弟要大,是姐弟恋呢。女方也有一个儿子,儿子居然才小我一岁。弟弟和她有一个女儿,现在是幼儿园,全家移民澳洲了。姑婆说那个儿子很皮,学习不好,爱打架,就是书中说的那种小混混。本来也跟着去了澳洲的,可是现在又回来了,说是女朋友在这,不肯去澳洲。而弟弟也很好心的,带着儿子去看医生。可能是打架留下的后遗症,带着他去看骨科瘀伤之类的。

哎,一家人里两个男丁在爱情的道路上都不太顺畅呢。但他们家境不错,尤其弟弟,是白手起家,现在做老板了。我们都说他的女儿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又一个白富美诞生了。


对于婚姻,我一直认为都是为了繁衍后代才存在的条款。而对于婚姻不美满的家庭来说,小孩子才是最无辜的。

想起我以前初中,好几个同学都是单亲家庭。以前都是看电视看得多,没想到身边竟然会有那么多这样的例子,就觉得不可思议。

而最近我有和班里的人聊过关于毕业后想干什么。出乎意料的,不管男的女的都说毕业后想结婚。太让我吃惊了。我以为他们会说想工作几年再成家,没想到是一毕业就想成家。

算了,像我这样其貌不扬矮矬穷的还是攒钱自己独居到老吧,哈哈。

评论 ( 4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