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这是第一次看她哭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妹哭,而且还哭得那么的伤心。

今天的丧礼很进行的很快。下午1点半开始的。我们1点到那里。我妹和我们站在一起聊天,我妈问她有没有哭。她说有,晚上睡觉的时候哭。

我看到了婶婶,眼神悲伤,婶婶的大哥也是有种疲惫的神态。而婆婆,接待我们的时候神情激动眼眶湿润。

很快仪式开始,而后出来,前面的亲属们都哭了。我妹也哭得停不下来。在门口送客的时候,我摸了摸她的头。我们准备走的时候,我过去摸了一会儿她的头,我本来想抱抱她的,但叔叔和婶婶在身边我就没上去抱她了。很奇怪,我看着她那么激动,我自己内心也不得平静,居然也眼眶湿润,眼泪一瞬间涌上,突然有种悲伤难过的感觉包围着我。我忍着没哭出来,拉了拉她的手,把我自己红色的糖果放到她手里。

在仪式开始前,她拉着我说,“如果里面是红色的糖就给我好不好?””好。“

评论 ( 5 )
热度 ( 3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