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不是所有的情侣都会终成眷属(上)

  张禾的姐妹朋友们都以为她和李俊会一直在一起直到喝上他们的喜酒。可惜美好的故事往往总会有那么一些小瑕疵。

  张禾和李俊正式分手已经有过了一年有余。

  

2012年的夏天,张禾正式从高中毕业,考进了自己理想的大学。日子过得平淡而又充实。但就在那年夏天,很久不见的小学同学李俊突然发了信息过来,让张禾措手不及。

  张禾记得那年特别开心。因为以前小学就喜欢的人会突然找回她,这简直就只能是小说才会发生的脑残情节啊,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他们两一来二去,见过面,聊过天,过了大概一个月后,李俊对张禾说,“我们重新在一起吧,我还喜欢你。”张禾也是喜欢着李俊的,一直没能忘记他。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张禾兴奋地拉着橙子,激动的说:“我和你说,我和以前小学就喜欢的男生重新在一起了……”那天她们聊了一整个下午。橙子很替他们开心,觉得这是个非常完美又令人羡慕的爱情故事。

  “啊,如果我也有一个这么好的小学同学就好咯。”橙子发着花痴,无限羡慕着张禾,张禾也笑得非常灿烂满足。

  大学生活让张禾忙碌得很,不管学业还是社团,都忙得团团转。而李俊因为休过一年学,所以在学业上是比张禾要小一年。她大一,他高三,都是忙碌的学生。

  “社团好忙,好想见你,但你又要上课。”每天张禾都只能和李俊发着短信。

  “嗯嗯,高三不好过啊,家里人压力也大,我倒是想出去工作好。”

  每次橙子见到张禾都会问及李俊,可是张禾虽然有幸福感,但还是难免失落。

  寒假给他们带来了比较多见面的机会。那段时间是张禾最开心的了,几乎能每天见到李俊。

 

  “啊,每次约你出来,我都好像随时会收到你们的请帖似的。”橙子吃着刚上来的披萨。

  “嘻嘻,哪有~”张禾难言愉悦的心情,“不过我还真的想他做我以后的老公,他是不错的人选。”

  橙子盯着坐在对面傻笑的张禾,“啊,真好啊~李俊人又高,又帅,身材又好,简直就是符合男神的条件啊!”

 

  半年过去了,又一年夏天。

  张禾给橙子发了条微信,“我和他吵架了。他没有考大学,他直接说要出来工作了。”

  “这样就吵架了?工作是他的选择,你应该支持他才对。”

  “可是接受不了啊,他工作了又是没有时间陪我了。哎。”

  确实是件头疼的事,尤其是对于狮子女张禾来说,简直就是残忍的事实。

  橙子后来也听说他们是分了,不过分开不久之后,李俊又找回张禾,说自己离不开张禾,还是想和她在一起。

  张禾也是一个心软的妹子,想了一段时间后就又答应了他。他们两似乎又重新过上之前那种节奏的生活。张禾经常抱怨自己有男朋友像个没男朋友的,根本没区别嘛。

  不过也也许是他们两个家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原因,所以有时候张禾会去李俊家里呆着,晚上会一起玩过家家,甜蜜的日子也不是没有。李俊虽然工作经常晚归,但还是会抽空陪张禾。

  

  就在张禾以为两人能一起走到最后的时候,李俊突然和张禾说:“我想去当兵。”


评论
热度 ( 4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