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不是所有的情侣都会终成眷属(下)

2013年11月11日人们口中的光棍节,张禾也就在那天加入到了光棍的行列。

  “我的天啊,李俊有病啊?什么都他说了算?想在一起就在一起,想分手就分手?张禾,我跟你说啊,你这次可别再理他了,他再找回你,你也不能再答应复合了,不然最后受伤的只是你!知道没?”橙子知道后非常气愤的对张禾说教。

  “好,我知道的了。”张禾虽然很难过,很纠结。毕竟李俊在她的心目中有很大的位置。

 

  张禾在大学里已经是师姐的地位。每次总会感慨,“哎,现在都是师妹们的世界了,我们这些老菜得退出了啊~”

  “那可不能这么说,现在的师弟还是能给我们呼来换去的啊,哈哈~”张禾的上铺小敏边梳头发边说。

  “切,有什么用,能看不能吃,还不如出去吃顿肉。”

  “好啊,走,咱们宿舍一起出去吃肉呗!”小敏放下梳子,对其他舍友抛眼色。

  “耶,走,张禾请客!”其他舍友异口同声的附和。

 

  那晚张禾宿舍都吃饱喝足回来的时候,张禾收到了一封微博私信。来自一个女生。那个女生问她,你是不是认识李俊啊?

  张禾觉得奇怪,没多想,回了过去后,女生还继续发来私信,“噢,我是在粉丝里看到你的。也没什么,只是听说你是李俊的女朋友?”张禾开始怀疑,自己在猜测,难道是情敌?

  “没有,我和他分手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

  后来张禾发现不对劲的是,女生知道好多细节,包括李俊小她一届,还知道他们从小就认识,而女生是高中认识李俊的。张禾直接问女生,“你到底想知道什么?还是你帮别人打听?”

  女生也没多说什么,直接坦白了,还告诉张禾的确是另外一个女生想要知道的。

  张禾也直接和女生二私信。后来张禾才知道,原来女生二是李俊高中时期的女朋友。女生二很喜欢很爱李俊,但是李俊对她不冷不热。可是女生二却发现他和他谈恋爱的时候还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这个女生就是张禾。女生二说了很多细节,张禾也发觉很多时间段是吻合的,这么说,李俊脚踏两条船并不是不可能。

  “李俊有很多要好的女性朋友,可是他不会公开,不会让我们知道。和他谈恋爱的时候,他也不会带我去见他的朋友,不会和他的朋友一起吃饭见面的。”女生二在私信里和张禾说。

  “我也是很久之后,他才肯带着我去见他的发小。发小还非常惊讶我们在一起呢。我也很不了解他的朋友圈,我只知道他有很多异性好朋友。”张禾也没有过多隐瞒,或许知道了李俊是个渣男之后才会那么坦白。

  “反正现在我不想你们都再出现我的世界里,扰乱我的生活,搞清楚之后你们就滚出我的世界。”

 

  橙子知道来龙去脉之后,嘴巴张得可以塞下两个鸡蛋了。

  “哎,我也知道你很吃惊,我也觉得吃惊,就像拍那些脑残偶像剧一样,呵呵。”张禾自嘲的评论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我的天啊,不会吧?李俊是这样的人?花花公子?当初我还那么看好你们!”橙子非常懊恼。

  “我自己也很吃惊啊,有什么办法,我已经够失望又伤心的了。”

 

 

  在事情发生之后,张禾还问过李俊,他是不是同时和其他女生在一起过。李俊回的信息只有一句话:“我从来没脚踏两条船,我都是专一的对待每段感情。”

  橙子问张禾,到底最后是真是假啊?张禾只说,不知道,怎么都好,还好现在我和他分手了,他和我已经是没有关系的人了。只不过以后我再想谈恋爱的时候,我会有阴影,我可能会有在意对方是否会脚踏两船,或许会非常小心。

  狮子座,本来占有欲就是非常厉害的一个星座。经过这次,张禾想自己的下一段恋情不会那么容易就拥有了吧。


评论
热度 ( 2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