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凌晨近5点

睡不着,不是因为想很多,而是有点兴奋。

晚上突然发现王先生手机把我的指纹删掉以及密码也改掉。

这说明有大事发生。

上一次这种情况是去年我生日给我买礼物,礼物是送了我一台苹果8p。

而这次,估计是求婚。

我们已经预约了520号领证了,我说虽然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同居也快两年了,但求婚还是要的,毕竟人生中就经历那么一次。


很久没在这里写点东西更新下近况,那么这次希望和你们共同分享我的喜悦~


父亲,我要嫁人了。

评论 ( 7 )
热度 ( 6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