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我的裤头为谁松

 碧池在大一刚进来的时候很受师兄A君的照顾。也可能因为这样,碧池特别的“黏”A君。

  有次组织了新生们聚会,本来约好晚上6点的,可是因为A君在打篮球,碧池还和其他几个师妹一起在篮球场等A君打完后再去聚会。结果迟到了整整一小时。碧池觉得师兄是个伟大而又神圣的头衔,于是碧池觉得自己喜欢上A君了。

  其实碧池开学不久后,和原来谈了两年的男朋友分手了。碧池很伤心很伤心,打电话给A君哭诉自己有多么的不舍有多么的只是渴望一场平稳的恋爱然后结婚生子。A君那段期间一直安慰失恋的碧池,A君也知道在碧池宣布分手的时候还有其他蜜蜂蝴蝶向碧池求爱,可是碧池高冷,摆出一副“再也不不相信爱情”的姿态。

  新生群里还有认识了不少同届的男生。J君是其中长相身高都比较出众的,也拥有很多桃花。A君和J君也都在聚会上认识了彼此。

  A君在慢慢安慰失恋的碧池的时候,居然了解到自己喜欢的人就是碧池。原来是碧池说了些动人的话虏获了A君的心。 

  或许有些浮夸,但是喜欢就是那么一瞬间就能确定的事情。

  A君对碧池明显的热情许多,碧池也感受到。可是碧池却对A君慢慢冷漠了。A君那时候想也想不明白怎么回事,但却还是和碧池一直处于剪不断理不清的阶段。

  就这样又到了新一年的暑假。

  碧池和A君相处融洽,暑假也没有忘记彼此,不停地微信,不停地聊天。时间过得很快,开学后,群里的人又开始起哄说要聚餐。

  群里闹哄哄的,突然有个和碧池关系挺好的同学在上面说,“碧池怎么不去和男朋友拍拖啊?”

  碧池没说话,只是发了个表情。

  “啊,我上次看到她和J君单独吃饭。”同学甲说。

  “真的吗?J君和她在一起了?同学乙附和。

  “是啊,在一起了。”碧池肯定千算万算,没想到自己最后会跌在了自己的同学身上。

   后来J君也承认确实在暑假的时候就和碧池在一起了。可惜A君不太常上群,所以他还被蒙在鼓里。

   A君最后知道碧池谈恋爱是在某个晚上群里的共同朋友和他说的。A君知道后非常伤心和失落。因为在碧池恋爱后还是和A君来往着,A君还傻傻的给时间让碧池考虑是否在一起。结果没想到,自己才是最傻的那个。

 

  “单反都可以换镜头啦,为什么要买傻瓜机。”A君某天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的一句话。


评论 ( 7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