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她的爱情不止30公里

  羊是豆瓣的老豆油。在豆瓣混迹好长一段时间了。她喜欢旅行,每年每个季节总会去几个地方游玩。

  豆瓣里有很多旅游小组,羊就是这样认识了武汉君。

  羊第一次去西安武汉游玩。武汉君在武汉工作,和羊说好了,她们来了就由他招呼。在武汉的几天里,羊很是开心,武汉君也招待得很好。但那时候仅仅是爱情萌芽期。回来学校羊很开心大方的分享武汉君,我们听了也甚是羡慕。“怎么我们都出去玩过啊,又不见咱们能遇到那么好的艳遇啊。”

  不久后,羊和武汉君正式成为情侣了。我们纷纷不解,这样好吗?你们的距离也太远了吧。确实,武汉到广州的距离,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到的。或者直接点说,没有钱就别想着到那。所以在那年暑假,羊为了见他,打了两个月的暑期工。她说很累,累成狗才那么2000出头的工资。最后在十一的时候如愿飞往武汉,见到了武汉君。

  那段时间我刷朋友圈,看到她最新状态“舍不得”。

  到了第二年,武汉君飞来广州和羊一起倒数过年。羊超级开心,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不过远距离恋爱,还是让羊有放弃的念头。

  第一次说分手是羊提出的。而武汉君却不想,挽留着羊。貌似就在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中,武汉君又再飞来广州见羊。羊虽然感动,可是距离让他们争吵一天比一天多,不安的感觉一天比一天强。

  众望所知,最后他俩还是分手了。


  过了大概半年多吧,羊突然和我说明天之后不去上课了,老师点名也算我旷课吧。我问你要去哪?她说她要去厦门玩。

  原来羊是和新男友一起到厦门玩了一个周末有余。这次的男友也是在豆瓣认识的,只是距离近了点,在深圳。

  后来第二周,羊又和我说,“我要提前离校,这周要去深圳。”

  羊的爱情故事我觉得挺浪漫但又挺心酸的。因为距离,而不能碰触,这感觉不如还继续单身好了。只是羡慕在网络里还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还是挺幸运的。

  爱情有很多种,有的狗血有的单纯,只是我们都还没遇到而已。

评论 ( 2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