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喜欢很简单在一起就得很努力

Ting是我大学宿舍的一员。有着一头及腰的长发,皮肤白皙,是漂亮女生,不出我意料,她的桃花一直都有,只是可能时机未到。在Ting遇到现任男朋友之前都还是未曾得到爱情。

这周末是西方的情人节,那么就来打击一下单身狗吧~

 

Q:你知道现在你和他相距多少吗?

T:259.5公里,我在汕头他在惠州。

 

Q: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第一次认识是13年7月13日的三下乡前组织。

 

Q:我记得是他先追求的你,还记得当时的情形吗?

我这两天还问他怎么你和谈恋爱前的你一点都不一样。我刚认识他时完全就是一个花花公子型,身边女生一大堆,然后他说自从和我在一起了,不是变专情了只是变婆妈了,什么事情都想关心,就变成今天这幅怂样了。

其实以前我都以为是他追求的我,我当时以为他很早就喜欢我了,之后才知道前面那些都是我自作多情。其实我们喜欢对方是同一天。那天是他们社联摆摊吧,我路过,两个人那种很微妙的感觉就发生了,还是事后讨论才知道。

然后关于在一起是因为我们实在好的不行,作为我的好朋友阿良就觉得女生不能这样啊,要有名分啊,又觉得他不错,对我进行了45分钟的教育后,由我开口了这段恋情。

我们两个暧昧的时候天天从早上开始微信到晚上打电话。有时候我熬夜画画什么的他就在那边讲电话,我不用回应他,他可以自己讲两个小时不停口。

 

Q:是否认为在爱情面前,男生女生谁主动都无所谓?

我觉得男生女生都是公平的。

如果我确定了对方的想法,我开口是没问题的。当如果我知道对方对我没意思,我是不会向前冲的,毕竟还是要面子。

讨论是否要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记得他问我一句话: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然后事到如今这么久我还是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好像什么都爱吃。他就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Q:我可是记得,当年你说大学毕业就分手了呀,怎么坚持下来的?

因为他无数次努力的吧,还有我们还会每天晚上讲小故事。主要内容是每天各自的生活琐事。这应该就是那个我们能天天打电话的秘诀吧。

还有就是每次我和他提想分手的时候,他都会分析很多问题给我听。具体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就是很能说服我。 

其实也根本不舍得分开,被他一煽动吧就回去了。 感情深了呢,现在分不开,我们都开始有未来的蓝图和幻想了。

 

Q:毕业后俩人有什么共同打算吗? 

他先去深圳发展,稳定后我就去和他汇合。现在最大的想法就是靠自己努力得到父母认可。

 

Q:就快情人节了,你们两个异地打算怎么度过?

以前就会特别注重这些。好像上一年他就拼命的想要来我的城市陪我过节。可能久了吧,彼此不是很注重节日。有时候会上网给对方买个小礼物什么的,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还有很多东西比这些节日重要。比如一起需要奋斗的路途还很遥远的未来。哪有真的像电视剧那样梦幻,都是得体的。

 

Q:如果有人问你,异地恋怎么维持才能长久或者说要怎么谈下去到底要不要坚持,你会如何回答呢?

这个前两天才有人问我呢。我说信念很重要,互相沟通信任是首要。重点是有一方能一直无条件的包容,自然就会变得相互包容,不要屁大点事就说分开。其实也是那次闹分手后知道了原来没有了他是这么难受的。每次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就会想起当时的感受,想想都难过,然后就会原谅这些小事了。

 

Q:最后有什么对异地恋的情侣说的吗?

现实很残酷,but现实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坚持就是胜利!


访问总结:

妈蛋她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官方的!受不了!以前和我讨论长度粗细女人罩杯男模人鱼线的Ting哪里去了???


后记:上一年10月份,我们班课程已经结束了,刚好宿舍就剩下Ting和萝莉。大概半夜吧,萝莉突然在群里微信我们说“怎么办,Ting突然讲着讲着电话哭了,好可怕,你们快点安慰她呀!”

后来我们才知道是Ting和男朋友闹分手。原因是因为Ting觉得男朋友和别的女生聊微信还不肯给Ting看。Ting说分手,结果自己承受不住,哭着打电话给男朋友,结果两个人哭成狗一样在电话里和好。

后来Ting说那时刚好在一起1年吧,貌似开始担心各种问题,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会有这么一出。不过Ting也很感谢有这个小插曲,让彼此知道了双方还是比想象中要喜欢,得以让他们俩一直走到今天。

明天情人节咯,约炮的注意安全,大家都好好过哈~


评论
热度 ( 1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