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感谢你,和你们,陪伴我踏入第22个年头

时间过得超级快,一转眼又到了我生日。

今年生日挺难忘的。

我记得上一年生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过,5个女孩子齐聚一堂,很开心,拍了很多照片。很难得这么齐人。

而今年,我和我的男朋友过生日,这也是我第一次和男朋友过生日。

是的,好巧不巧,之前的几个男生都没能撑到我生日便好聚好散了。而且还神奇的避开了两个情人节和各自生日!总结起来,大家千万不要在3月到7月之间开始,一定要看准时间!不然像我一样,特么一份礼物都没收过饭都没吃多少顿,就莫名其妙的拜拜了。真是浪费了姐的时间和精力。

今年生日最大的收获就男朋友。我从没想过今年的生日我能和男朋友过。以前一直觉得男朋友这种生物对我来说有缘无份。然而真正得到了,真的会有种小心翼翼般的对待。

男票对我很好,我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恋爱”。特别开心,也很庆幸我终于在我青春的尾巴抓住爱情。

从前单身的日子,我在姐妹群里说的最多就男人男人男人。可能她们会不理解。可我身边实在是有一批人拥有爱情。每天看着他们享受的样子,我特别好奇,恋爱的滋味到底是什么。牵手也好,舌吻也好,抚摸也好,爱爱也好,我都特别想了解那些关于“爱得死去活来”的感受。当然我很清楚我不是那种会轰轰烈烈“作”得要死的女生。

在遇到王先生之前,异性一直在交,朋友也不少。可是真正能成为情侣对象的,怎么能强求。再说了,那段时间我特别多东西要去做。时间不等人,那个时候做的事,是未来换不回来的。可以说我特别特别珍惜那段还能肆意挥霍的时光。


遇到王先生纯粹是意外。而且我也没想到我们发展会那么顺利。仅仅认识一个月就开始考虑是否成为情侣。认识到暧昧只有两个月便确定关系。

可能我是处女座的原因,特别慢热,再说了,在谈恋爱上我确实是新手尽管我是“移动百度”。王先生总是说被我骗到,伪装得真好。啊哈哈哈,那必须的,输人不输阵啊!


我总觉得每年的3月至6月我都特别憋屈特别难熬,真是的,被下降头了?好在一切都过来了。暑假过后,新的工作让我有了新的开始。

过去我一直对自己心里暗示:我要等我的运气,我是有运气的人。

看来自我催眠还是有用的。


还有让我特别感动的一点,就是当我在这里说我交男朋友的时候,很多网友朋友都纷纷发来祝福。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每天我们都在陪伴着对方,虽然彼此有没见过面的,但是文字的表达给我了无形的鼓励,真的很感激。


最近这两个月特别多人朋友分手。她们都是谈了一年以上,今年都因为种种原因而分手。她们不舍,不想,可是现实总是残忍的。

那晚我看到舍友说很寂寞很孤独。只有一个人,以前遇到搞笑的事我就很习惯和他说。现在他不在我身边了,才想起他的好。好孤独,特别寂寞。

说真的,我看了很心酸。

想想看,我过去没有成功过的恋爱,一直单身的日子,还不是照样笑着过来了?我反而觉得她们赚了。因为她们用最无价的青春年华,换来了永生难忘的记忆。虽然痛苦却难忘。

时间不等人,时间不停往前走,真希望她们也能勇敢的往前走。不然真正等时间过去了,才发现自己老了,想不起来了,什么都干不成了。

每个人都曾有过痛苦难处,只有自己去面对。别人是别人,剩下的只有空洞的微信。能宣泄的地方只有手机里群组的列表,和有交集的朋友圈。现实就是那么残忍。你瞧,我的微信通讯录有200多人,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只是十分之一,而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天文数字。可是我说啊,数字只是数字,真正能聊的,能用的,能信的,又有几个。


不管这里还是微信还是现实,从前我就一直很感激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不管是你,是他还是她,都是命中注定的劫数。

生日愿望好像我不曾许过,因为不知道要许什么愿。礼物也是,也没有特意要求,庆祝也是,生日不过是代表自己又长一岁新的人生又要开始了。

噢,对了,今年的生日礼物无疑就是一工资二男票。我想这些就够我开心到过年了吧,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3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