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一个很真实的梦

作了个很像真实的梦。梦到了我在发廊剪掉了辛辛苦苦留长的长发,剪得很短很短,然后去了K房唱K。原来是我生日,有很多人在房间里和我一起庆祝,然后我说有东西要买就出去了。结果到目的地走着走着,大腿突然很酸很酸走不动了,然后跪着挪出去在马路对面见到了刚刚在K房唱K的小伙伴们,他们说唱完啦。我就哭着向他们招手说快来救我我走不动了。其中一个走过来背着我起来。我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没想到换了个场景。

电影院里,我和两个男生看电影,那两个男生是高中时两个同班男同学囧和狗濠还是体育生。进去找座位,本来我想坐边边的,没想到他们要我坐中间,最后还是妥协了坐在他们中间一起看。这才结束了这个梦。

评论 ( 8 )
热度 ( 1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