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周二下午是雕塑课。这节开始我们终于摸上泥巴了。嘿嘿,俺做的是哆啦A梦,不过过于恶心,还是不上图了。宿舍的几个叫我做个大屌。我说啊,俺们老师年纪那么大能承受得了么?再说了你们那么张扬高调家里人知道么?嗯?

咳咳,我很正经的OK?!虽然我也真的想试试看。

上那个女人的课总是觉得在浪费光阴。我们班人多,她总是说一个一个小组的点评,轮半天都轮不到我们,然后她给的点评完全不中用,说的都是表面话,没有所谓的一针见血。为什么给我们上课的总是新老师呢?明天又有半天她的课了。打算带点四级英语的习题在课室看看好了。

大波小姐抢了我新买的书,是张嘉佳的《你从我全世界路过》,她居然在课堂上看到流眼泪!我们都惊呆了好吗!!!难以置信啊!这本我可是动都没动过她就拿去了,噢,新书的味道啊~

评论 ( 6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