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我自己也想不到

我自己想不到的事多得很呢。

比如我加入LOFTER这个深坑。噢,我当然清楚的记得那天是舍友介绍我玩的。

“喂喂,你快玩这个博客,很适合你啊,很文艺的一个网站。”是的,舍友是用文艺来形容我的。当时我也抱着装文艺的心态,想说在这里做个有神秘感,有质感的文艺女青年。有空就发发文艺的文字,发发文艺的照片。可惜啊,当我不断更掉节操,生活化的东西的时候,粉丝那栏的数字直线上升,在虚荣心的驱使下,我越走越歪,越走越歪。我想当我注册账号的时候这个亮瞎眼的博名就注定了我在博客里的命运了吧。


再比如我总是吸引一些有的没的桃花。他可能喜欢我,但我和他说过的话应该不超过500字。

有时候我很恐惧处理类似这样的情况。我知道被拒绝的感受,尴尬难堪丢脸等等感觉都有的。所以如果一旦戳破真的朋友都难做成。不过也还好,只是在聚会的时候其他人起哄了一下,他也没做什么其他动作。不过他在我朋友圈的评论真的过于频繁了,而且暧昧,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对付好。用开玩笑的吧,其他人会看到,结果就是起哄呗。不回复吧,也觉得挺没礼貌的。

对于恋爱最近真的无暇想太多,有太多其他的事值得我去做,没空拨时间管男女之事。

评论 ( 4 )
热度 ( 6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