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旅行的意义

“美食和风景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躲藏,不是获取,不是记录,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环境里,去改变自己的世界观,从此慢慢改变心中真正觉得重要的东西。”——《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张嘉佳说,美食和风景,可以抵抗全世界所有的悲伤和迷惘。

  那天我和老伯说,“喂喂,我去西安了!我说了两年的西安我终于要去了!”

  “嗯嗯,很正常啊,想去就一定能去到的。”

  他的这句话我一直都记在心里。我忘记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到处走到处玩了,可能受舟舟的影响吧,想成为像她如此出色的女生。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找到旅行的意义,那才是我真正长大的一天。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