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记:关于套套

这事发生在几天之前。

 中午,我在房间上网,准备吃午饭。

 突然我爸走到房门

 “那个药箱是不是你的?”

 “对啊,我从学校拿回来的啊”

 “是你的吗?”

“是啊,怎么啦?”

然后我走出去,准备收拾走我的药箱,我以为是说我乱放东西。

“啊哈哈那怎么会有避孕套啊?”

卧槽卧槽,我意识到那肯定是生日时那些混蛋送我的生日礼物,可我不能被知道是别人送的。

 “卧槽卧槽,妈的,怎么回事。”我一边嚷嚷一边打开药箱,我假装看不到,我爸还过来挑出来看,“啊哈哈哈哈哈,快问你宿舍的是不是她们的。”我心里想其实是我的,妈的,现在才找到。我回来就郁闷了怎么不见了。现在好啦,被我爸找到了。

噢,对了,本来还在厨房炒菜的菊花妈拿着铲子跑出来围观。我也是醉了。

 我告诉给我宿友和闺蜜,她们都在笑笑笑。

 

现在我苦恼的是,我的套套是要怎么处理好呢?

拿走的话会被以为我用掉了,扔了,我舍不得。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