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她们说,你以前是有多让家人失望才会让现在的他们那么激动啊???我也想知道,他们给予我的期望值到底有多高???

今晚我和妈妈聊电话,妈妈说和奶奶讲我当班长的事,奶奶听后很高兴还立刻打电话和爷爷说。
老爸也和我聊了几句,问我为什么当班长,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几度无言尴尬。
我宿友们听到我家人的反应都狂笑。我也觉得很好笑。只是个班长而已,就那么激动了?
宿友说以前到底有多让他们失望?
呵呵,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是没有完成过他们对我的期待。
发了朋友圈后,好几个人都回复了。都说期待高得无法承受,而我表姐也说,以前会为了他们拼命,但后来发现身体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今晚团长大人说低下有好几个部长不服她,说不想做。还说我日后也会的。
我说,我以前就和你说过啦,自己既然选择了这条路,肯定有想过利弊的,那就好好的走下去。
我也是想了很久才会选择竞选。就当一个尝试和经验吧~

评论 ( 2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