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不要这么说,我一直挺感谢你的。”
完啦,真是当我师姐了。
上一年我生日在军训期间。
那天梓拜托一群师兄师姐来我们连给我唱歌。我那时慌极了。不过很开心,很难忘。
而今年,虽然梓毕业不在校,但却有一群很好的师弟师妹陪我度过,认识你们,真是我的荣幸。
希望日后你们还能记得我这个邪恶的师姐~哈哈!
昨晚有个小细节,法安摸了我的头。
有多久没试过这样被摸了?似乎上一次被这样摸是见丁丁的时候。感觉好温暖。可惜啊,法安有女友了…唉,好男人都被拿走了……≥﹏≤

评论 ( 12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