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发生在北京的爱情故事

无意间和闺蜜莹约着一起看这“北爱”。电影刚开始的一小时里充满了搞笑的段子,经典的桥段,很有趣,可是没想到被电影的最后给打动了。

电影涵盖了90后,80后,70后,60后的典型恋爱经历。让观众觉得这场景很熟悉而且有着说不出的共鸣。故事发生在北京这个地方,我觉得好极了。因为在北京这个帝都,很多人都选择了北漂,会更加让人产生共鸣,非常棒。电影结尾用了老伴写的一封信,为这部充满了爱的电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感人的还是60后的故事。我和闺蜜都忍不住流泪了。大屏幕还滚动着最后的字幕播着片尾曲,闺蜜默默无闻的抽出纸巾,走出影厅,我边拎着她走,她边擤鼻涕,眼睛红红的,我也眼眶泛湿。我突然想到,问了句,“是不是想起了外公?”她突然表情纠结在一块然后猛点头一转身抱着我痛哭。她真的是大哭出声了。我抱着她走到一边,突然在这一瞬间我也想起了奶奶。闺蜜曾说过外公很疼她的,我想那个时刻,外公知道有个外孙女如此爱着他,他肯定很高兴的。

我俩很煽情的在人来人往的过道上抱着一个哭一个泪眼汪汪,人家该不会以为我们是蕾丝吧?可能认为是神经病比较多,哈。

最后道别了,各怀心事的各自回家。出地铁口那时,天很阴暗,下着毛毛细雨 刮着风,有点像自己心情般的纠结糟糕。

说真的,回家的这段路程脑子是一片空白。没有什么过多念想,只是觉得其实这个世界还是充满了爱,尽管我们每个人一辈子很长或许都不会只爱一个人,但总会想有个人陪自己一辈子吧。如果老了的时候有个老伴在身边陪伴,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如果你对未来感到迷惘的话,不妨去看看这部电影。

评论 ( 14 )
热度 ( 6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