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只是想告诉你们我还活着………

针灸加电疗真的太可怕了!尤其这是我第一次针灸!
上周四醒来突然发现我整个人都动不了,不能弯腰了!刚开始还没觉得疼,后面到晚上就疼得厉害,下不了床,挣扎下床上厕所都差点站不稳,疼得我头晕……尿尿的时候蹲不下去,要人扶着上。
最后热敷了一个晚上才比较缓解。半夜吓到嘤嘤嘤,最终在王先生的说服下第二天去看医生了。
被诊断是什么脊椎小关节紊乱,后来我百度就是传说的闪腰…………
去到中医那推拿和理疗。
做了复位术果然立竿见影,立刻不疼,就是还不能弯腰啊劳累什么的。十分怕死的我在床上挺尸躺了两天。几乎能不动就不动。
直到今天我终于可以好好的坐在位置上录课程。
真的是好死不死,在我准备课程时身体出状况。
周一我妹来我家玩,吐槽我太瘦了,没有肉保护,笑死我了,还说我缺钙………
我不想那么快成猪啊…………

评论 ( 2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