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今年七夕下雨了,没出去约会,我说想吃蛋糕。
于是王先生真的去给我订了个蛋糕!奈何他拿回来的路上手滑掉地上,震得蛋糕有些变形我就没拍照片了。
截图的对话是他同学,王先生真的和所有人都这样说真的受不了……重点是他的同学居然还配合他演出??????懵逼………

也在七夕这个日子,我开启了粘土事业的新篇章~~超开心有人喜欢我的教程和作品~
我妈也居然鼓励我,还说我太胆小。她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暖心,“你一直做这件事做了那么久,肯定会成功的。”

昨晚睡不着的时候在臆想,过去一直幻想的梦想是否要实现了呢?
一步一脚印,虽然是有点慢,但收获良多。
希望明年会有更好的成绩,起码过年的时候能和亲戚们好好吃饭,给咱家长脸~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