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万一呢

突然想起,我在2015年年中的时候讲过希望自己能参加市集。
当时我还只是停留在画画之后,还没进入黏土手工圈子。而那时的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画画还没能拿得出手,市集也就一个小愿望罢了。
直到2016年1月,真正认真进入黏土圈子。父亲还在世,他那时见我捣鼓黏土,总是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父亲去世后停了一些时间。在休息期间我依然捏土,因为我发现捏土的过程会让我忘记一切,全身心投入一份工作中是件幸福的事情。手工陪伴我度过艰难的时刻,真的意义非凡。
直到现在,4月22日将参加市集。第一次投稿报名就中了。王先生说的那句“对方市集既然挑选了你还在公众号推荐了你的作品,说明是肯定了你的能力,不要慌”。
我真的很开心,两年前也是这个时候说过的愿望,突然就实现了!
一定是父亲的保佑,他也一定很开心。
梦想一定要有,真的万一实现了呢?

评论 ( 6 )
热度 ( 2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