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学生生涯最后一堂课

今天上午结束了学生生涯的最后一堂课了。

感觉好奇怪,感慨时间过得是那么的快。看着新来的新生报道,我就想起三年前的这时候我们也是像他们这样,仰着好奇一切的眼睛,东张西望,紧张而又兴奋。

紧张舍友是什么样的人,紧张日后上课是怎么样上的,兴奋我们即将在这个新环境里自己度过不足3年的时间,兴奋我们将认识很多很多要好的朋友同学老师。

他们肯定都像我们那时候一样,拼命读完了12年的书,终于可以来到大人们口中“上了大学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地方,殊不知大学过得并不比高三轻松。

期末各种考试各种挂科各种实训报告,熬夜背单词深夜写作业通宵画图,这些都是大学必定会经历的一些事。然后就会不停地吐槽,“妈的,大人们都骗了我们整整12年!草!”

哦,对了,怎么能少得了爱情呢。在大学里如果没有所谓的爱情,又怎么能对得起自己交了那么多学费在这里荒度3年的时间呢。

或许大学的爱情很肤浅,毕业就分手,这是前辈们流传下来的说法。或许大学的爱情很简单,只是想体验肉体上的快感,享受下学校周边旅馆的住宿条件。或许大学的爱情很纯洁,只是微信摇一摇,附近的人,不停地聊天,不停地和存在网络里的他/她聊天聊地聊人聊性。

不管怎么样,开学了,新生们来了。毕业了,我们要走了。

是的,明天我将带着我打包好的行李离开这所学校。他们带着行李进来,我带着回忆走出去。

We both say goodbye.

评论 ( 3 )
热度 ( 3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