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写在八月的最后一天

  八月的最后一天也是暑假的最后的一天。
  今年暑假,我觉得是过得最充实最有意义的一个暑假,而且也是最后一个暑假了。以后就没有所谓的寒暑假之分了。

  我们6月中旬就停课了,没有期末考,学分也修够了,无疑比其他同学要早放假。在提前的这几个星期,有缘有份的能去到兰州敦煌莫高窟游玩了足足10天的时间。这是这个暑假美好的开始。而后陆陆续续的去了些小城市。深圳、韶关南雄、东莞、阳江,有和姐妹们外出游玩,也有和家人一起,平时也有聚会,初中同学尤其甚多,今年暑假算是过得非常满足,基本以前所向往的事情都做成了。

   6月的时候就想在暑假计划练习画画的。也有做成,在八月的时候,确实去了图书馆借了画画的书,回来有坚持每天画一些,也有练字。在当当网买的字帖也练了一半,算是有说到做到。

  而在31号的这天,我最终还是鼓起勇气买了数位画板,我还是希望能向画画这个方面发展,毕竟很难得我的专业和画画有关,并且我喜欢,能接触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还是尽力的去实现我自己想要的,然后做好。

  30号回校,得知我们在学校真的只有两周的时间了,感觉有点心酸。宿舍是换了个环境较差的,睡的第一晚,感觉有点热,小动物有点多,其余的还好。既来之则安之,我想日后就会怀念这些日子了。

  我和敏说好了今年9月底要一起去一趟九寨沟。旅行这种东西,想去就要去,不能拖,拖了就很难再出发的了。

  今年一定是个好年,因为已经过了大半了,我过得很开心很满足,感恩。

评论 ( 9 )
热度 ( 1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