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诚惶诚恐的感激着
一个用右手写字的左撇子

昨天终于见到新的辅导员。

额,是一个漂亮年轻的美女纸。

感觉人还不错,下午上了这学期的第一堂课。还是以前的曾老师带我们毕业班。周三会开始去第一站,番禺宝墨园。

还好我们班申请免听的人不多,就5个,所以还是蛮多人一起外出考察的,我想这是最后机会全班一起行动了吧。感觉有点心酸,似乎这3年都没做什么,就这样说拜拜了。

男班长果然没有回,他那女朋友也没回。后来我还是逼于无奈问了她宿舍的,说会回只是没那么快。所以,额,还是要面对她。

我闺蜜还幸灾乐祸的给我微信,问我喂喂,怎么样怎么样。啧啧,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她居然给我失望说男女主角不在!这到底什么闺蜜啊!


评论 ( 13 )
热度 ( 1 )

© 叫兽快关注爆了个菊 | Powered by LOFTER